自從電影"投名狀"熱映後

盜版業者本著,你的產品.就是我的產品

你的創意.就是我的創意

你的消費者.就是我的消費者

而我的地盤.可從來就不是你的地盤

完全本著"投名狀"裡的:搶錢、搶糧、搶地盤

的山寨精神.進而把盜版正名為山寨版

雖然大陸方面.希望低價化的商品

能促進購買.達到商品普及.進而帶動規模經濟

而想把山寨合理化,並像國內某晶片大廠喊出的口號

"今日山寨.明日主流"

雖然我也希望能買到便宜的商品

但直接盜用別人的東西

說什麼我也無法接受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若想要成功.直接盜來用

這樣把別人辛苦研發設計的成果.當成自己的

應該叫做"強盜版"吧

所以KUSO就好,別山寨吧







搶回覆、搶引用、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