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人是很正常的事

可是對方不喜歡的話,應該說清楚

不要讓人覺得還是有機會而身陷其中

以前公司有一位女同事,很受異姓青睞

但她卻從不直接拒絕掉追求者

反倒會跟他們說,如果你穿著改變一下

如果身上有些古龍水的味道會比較吸引人

或是說話方式改一下會比較好....之類的

總是讓追求者覺得自己是有機會的,而更積極

有同事問她為何不拒絕呢

她卻說..很多人追.感覺比較有身價嘛

可是她這樣做,卻註定了很多人的努力

最終還是只換來失望與傷心



這是另一段我的故事

記得以前在一心路上班時

我們公司和另一家公司是面對面的

我喜歡上對面辦公室的櫃檯小姐

雖然有點距離.可是都還是會碰到面

她很高有170以上,站起來感覺好像比我高(我176)

很有氣質,臉上總堆滿著笑意

因為有時要出去提案拜訪客戶

回來時會帶些點心給同事吃.就會多帶一份給她

而她隔幾天也會買份下午茶給我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在滋長

有一天我提出約會的請求,而她答應了

約了家日本料理

我跟她訴說著我對她的好感

她也羞澀的告訴我,她也喜歡我,可以交往看看

可是.............

........

她有一個交往七年的男朋友

當初是和她一起從鄉下來高雄打拼的

吃了很多苦和挫折,一起熬過來的

可是現在有很多的感覺都淡了

當時我心理五味雜陳,也不知該回應什麼

雙方只是低著頭默默的進食

快吃完飯時我開口問她

那他還是很愛著妳嗎?

她回答是的

而我的決定是

不管你們是不是會分手

但分手的原因我不希望是我

就這樣我選擇放棄.在愛苗還未滋長前

因為喜歡是不能當成橫刀奪愛的理由


PS.回應不能批評那位櫃檯小姐,否則一律刪


看完推一下表示一下對創作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