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的上半身比例

天生就不像歐美的腿長比例標準

不過只要勻偁,加上衣服的修飾

一樣也能賞心悅目(當然我畫的是有誇張化)

很久以前做過的一個案子,那麻豆的身材比例就很完美

而且........她是全裸上陣喔

後來也有遇過拍清涼些的,但全裸上陣的經驗就此一遭

(有清場.現場就我與攝影師,麻豆身上只有透明薄紗)

原本我已為我的鹹獅本性會跑出來

沒想到居然沒有,而且第一天拍時

因為內衣褲脫下後的束痕太深

還延一天拍,讓她當晚裸睡,這是她自己要求的

(就是希望拍出來一次就完美不要再修片)

結果正式拍的時候,完全都沒有預期的興奮感

反而是對成果感到緊張(原來我也有創作者的使命感)

攝影棚裡就聽到我在喊,妳右邊那點跑出來了.薄紗拉一下

喂!妳下面那黑一塊很明顯.身在側一點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

這是當時的作品


PS:商標與公司有霧化過
背景圖是跟圖庫公司租的很貴,有經過授權.提醒大家
使用於商業行為,更要注意版權問題

推一下,下次就讓你們看拿掉薄紗的











(其實沒有了,當時拍了幾十張.都交還給麻豆.沒有備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