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殺.絕對是不鼓勵的行為

但很多的痛.除非是自己親身體驗過

別人是很難從旁去體會的

只有更用心去關懷身邊的人.在親友陷入低潮時

多給些關心與鼓勵.並引導他的注意力.別讓他一直陷在死胡同裡

也許也能讓他體會到.活著還是能得到希望與溫暖的

我有罕見疾病(雖然我在很久前就打了草稿要畫一篇來說明.但我還沒做好讓大家知道的準備)

很痛.但我告訴自己那只是提醒我還存在的訊號


好了,現在來說畫裡提到的"產品的附加價值"

如何創造產品的附加價值呢?有幾個常用的方式

一是藉由包裝或產品的外觀來增加附加價值

一樣的物品差不多的價格.但如果包裝精美.或是產品加入了一些設計感,就會讓人覺得多了分價值

或是購買這產品.上面有積點貼紙,收集了1000點就能和志玲姊姊熱吻

那麼這一吻.也就創造出他的附加價值了

還有就是在產品中添加其他的元素

比如最近很流行的茶飲料

解渴是飲料的主要功能.但加了一些瘦身.養身的元素

卻創造了比產品本身價值還高的附加價值

而現在如果你有一支iPhone 4那將擁有多少的附加價值呢

品牌神話.流行.設計感.話題.潮.功能性.......難怪它會賣的好






推一下.這就是這篇最大的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