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畫了篇"有一種結束叫開始"

有人反應劈腿又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是會劈腿的呀

是呀!我也知道女人也是會劈腿的

可是在題材上或經驗裡總是男人的比例較高

身為一個男性.除非是我的親身經歷.或是剛好流行這話題

不然畫出來.難免有失公允

因為我真的沒遇到(也許有只是我不知道)

不過我倒是有過類似的經驗

以前有位女友.因為工作的需要調到別縣市半年

而我當時又忙.又愛玩.忽略了她隻身在外更需要我的關心

讓她認為我沒那麼在乎她.也許根本就不愛她

而透過朋友.告訴我她在那邊交了新男友

當下有如晴天霹靂.在悲憤交加的情緒下就跟她"切啦"

可是後來才知道那是她故意讓她朋友告訴我的假消息

目的是想知道我的反應.藉由了解我是否真在意她

事後雖然有再繼續在一起

可是互信的基礎一但破滅.就開始處處有疙瘩了

結果還是"切了啦"

.........................

最後一張畫了"漢昇"只不過依8點檔亂演的程度.

也很難說他會堅持到最後.不過已經表現的夠癡情了..





告訴我你有推.不是假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