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VIP到期.還沒去續繳.所以回覆已滿.不能再留回覆了






塑化劑的風波雖然已漸漸平息

但是這個名詞卻會成為男人間互相調侃的最佳代名詞

不過為什麼我現在才畫這篇呢?(會不會太沒時效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有看過上一篇的就知道

我先後壞了兩台電腦

筆電應該是救不回來了

現在就只好乖乖的用桌機了

可是我房間的桌機就像公用電腦

我老媽看股票要用.我哥也三不五時會來用一下

所以有時輪到我用時.上上臉書.晃下無名一天就已過了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最近我老母病了

有點嚴重(不過老母還是堅持每天都要記類股指數)

讓我很憂心.沒法靜下心來畫圖

正當想放棄不畫時.耳邊傳來一陣陣旋律...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見鬼了.七月還沒到.怎會有這鬼打

牆般的歌聲

這樣也能當歌星喔.真是鼓舞了很多人(可是人家有個好老

爸)

哈哈!其實是阿母的身子好了點

所以就趕快更新一下了(因為早就畫的差不多了)

還好沒有破之前的紀錄(半年沒更新)






就這樣了.還是要推一下.因為我的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