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會有一些放著

卻沒有用到的東西吧

趁著快過年了.趕快清一清吧

本來這篇我想了好幾個版本

一是把腦內不好的陰影清除掉

二是把已離開你卻還佔據心中的女生清除吧

還有就是要把欠人家的清一清.....等

可是為什麼還是畫鹹濕的呢

原因是前幾天

我老爸(其實他不老.因為他過去時還正直壯年)

是新營鄉下的太子宮人

我們在那邊還有田地

所以我爸過去後就葬在自家的田裡

沒想到在田裡也會被車撞到

是呀.很離譜吧

被採收玉米的大型採收車給從後面把圍牆撞壞了

所以前陣子都在忙這事.得高雄新營兩地跑

後來就決定撿骨送進塔裡

耶誕節那天還頂著第一波寒流

早上五點多去田裡(因為六點是吉時)

那這跟我要畫什麼有關嗎

因為想腦中.心中有什麼該清一清或放下的

就會想到我老爸.但那是清不掉也放不下的

所以才會決定把版本畫作我喜歡的鹹濕版

因為心中有鹹濕.憂傷就會減輕

畢竟心裡想著上原結衣.成瀨心美.仁科百華..等AV女星

心裡會浮現的負面想法應該不多吧

這也是我的另類舒壓方式

也就是我喜歡畫這類的原因吧

對於我老爸來說

就當成是把農舍清掉.搬進景觀豪宅吧

感冒了頭很重.不曉得在打些什麼

推一下吧.有你一推感冒就好大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