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把我聽過.遇過的把她給畫在一起

就像黃玫瑰我以前也是有送過

當時也不知道有什麼含意

就覺得很漂亮就買了

也有送過鞋子

當然就是少不了被酸一頓

不過送禮的禁忌還是得注意一下

別讓妳的好意.變成別人的質疑

人家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說是很容易.可是想知道對方的需求哪有這麼容易

以前就有一個女友

總是適時送我一些我當時很想要的小玩意

我想那一定是得要很在乎才做得到吧

雖然都不貴重.但是就感心耶(台語)

可是還是切了.難道是我有送了什麼不該送的禮嗎

註:黃玫瑰的花語其實有正反兩面的意思

正面有美與無悔的愛的含意

負面為分離、對你的感情漸淡、不貞潔、嫉妒。




推一下.推到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