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幾個朋友叫我組電腦

尤其是樣我這樣的老傢伙們

可能他們因為是年紀.環境或工作場所

並不時常會接觸到電腦.或者電腦不是他們的主要工具

因而就不想或是害怕去接觸電腦

但看到現在.科技已全面進入大家的生活

電腦資訊已成為不可或缺的

也有的是看到別人在用的電腦好像有很多的內容

看不完的電影和片子.又有一堆的遊戲

還有可以做那麼多事

就叫我來幫他們組電腦

可是組完他們使用一陣子後

卻來跟我說別人的電腦裡有這個有那個

我組的電腦怎麼都沒有

對這種不知道要自己去收集或下載的朋友

讓我就算要解釋也覺得很無力

更無力的是有一個朋友要組電腦前

信誓旦旦的說要利用電腦好好的學好英文

我就幫他找了一些英文教學的內容檔案

隔了幾個月我問他覺得那些檔案有沒有幫助

他居然說還沒打開過呢........

對了我無名的VIP又到期了

所以回應又爆出上限而無法回應了

考慮是否轉到其他空間中

..........................

不能回應但還是衷心希望給個推或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