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葉問電影熱映後

就開始流行"我要打十個"的這句話

讓我想到在我年輕懵懂無知.放蕩匪類的時候

也有打十幾個的經歷

有一回和朋友小明騎機車去夜市買鹹酥雞的時候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我就坐在機車上等(機車是小明的)

而小明在鹹酥雞攤位排隊

等了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肩膀

問了我一句:你的機車嗎?

因為夜市機車都是隨便停

我以為是擋到人家.隨口就想回答"是呀.這是我朋友的車"

沒想到"是"才說出口.眼前就看到拳頭如雨般的落下

當下腦中一片空白.唯一的身體反應就是"擋"

可是這個舉動更是讓對方下手更加兇殘

加上對方有十幾個人

當然沒兩下就被秒趴在地上猛踹了

後來被送到警察局後才知道

他們是小明的仇家.當時就是要找他算帳

因為小明的車子有改過.相當容易認

而我坐在機車上又剛好是背對著馬路上

所以根本就是打錯人了

更讓我覺得震驚的是

當我被秒趴正往地下倒的時候

我剛好看見.小明已經買好了鹹酥雞

就站在圍觀的人群中

...........吃著鹹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