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的靈異故事.怕聽鬼故事的不要往下看了


......................................................................




記的當時年紀小的時候

就愛到處趴趴走的四處冒險

什麼地方有靈異.哪裡有鬼屋就會想要去瞧瞧

當然大部分都沒遇到什麼鬼怪的事件

不過有一回..我和幾個麻吉的去台中的一位親戚家玩

同行的有五人.包含我在內5個男生.加上我女朋友一個女生

親戚家位處台中鐵鉆山的一個很偏遠的鄉下

那裡沒什麼人家.放眼望去儘是農田和樹林

本來是預計在那裡玩個幾天的

第一天就四處逛逛採番薯控土窯.一天很快就過了

到了晚上.鄉下是非常安靜的

親戚幫我們準備了大房間.是間榻榻米的大通舖

我女友就睡在最裡面.而我睡在她旁

而在睡覺時隱隱約約的會聽到一些腳步聲

乎遠乎近的.有時就好像有人走到你面前似的

可是起身觀看卻是什麼都沒有

第一晚就在這帶點詭譎的氣氛中度過

隔天去了山上玩.也許是玩的太累

回親戚家時大家都攤平了.一點都不想動

這時我女友卻說....我想要去溪邊玩

這就奇怪了.我們是第一次來這.這裡附近有溪流嗎?

可是她卻用堅決的口吻說:不管,我就是要去溪裡玩

大家一聽到這裡不免產生胡疑...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可是她卻不理大家.起身就想出門

我嚇了一跳.急忙拉住她.並問著

妳在幹什麼.這裡我們又不熟悉.哪來的有溪流呀?

就在那裡..她往後門的地方指...可是往外面望去就只有看到無盡的農田而已

拉著她的手.突然感覺她想掙脫往外走.並且力量暴增中

快來幫我拉住她呀!她不知道怎麼了...我大喊著要大家來幫忙

大家邊拉邊你一言我一語的試圖安撫她的情緒

有朋友問到.為什麼想去溪邊玩呀?在哪裡?那邊有什麼呢???

往那裡走個20分鐘.在順著溪往上走.會有一座橋.那是這條溪最湍急的部分

旁邊還有一個寫著"阿彌陀佛"的小石碑......我女友這樣面無表情的形容著

這時她已經用超乎想像的力氣連續掙脫了三個人

快壓住她..(怎麼也想像不到她瘦弱的身軀.怎會有如此大的力氣)

五個大男人拉不住她.還被她拖著走

這時.朋友裡有個是在廟裡練八家將的喊著

她中邪了..你們繼續壓制她....

並口中喃喃念著(不知是咒還是經文類的)

接著就起手式.照面(八家將的頭部旋轉動作,現在的家將比較少看到這動作)

踏虎步(即八字步)..................

結果我女友就漸漸的安靜下來了.應該是被我朋友唬到吧

(為什麼說是唬到呢?因為家將沒有開面.也就是畫臉.也沒法器.照理是不具有法力的)

反正就是這樣的熬過漫長的一夜.天一亮馬上打包逃式的回家

但據親戚講.是真的有我女友形容的那個地方

而且已經在那裡淹死了很多人了

很久以前有個年輕女生在那裡投溪自盡後

每年都會有人不知為何的跑去那裡就出了意外

想說離的很遠.我們又只住個幾天.應該沒事.怕嚇到我們也就沒說

不過好在沒事...事後我女友也沒什麼後遺症

這故事就告一段落啦







打字真辛苦.推一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