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廁所的靈異傳說實在很多

像我沒畫的就還有.......

沒人的廁所卻一直傳來按沖水聲

一打開門就看到上吊的女人

最後的一格廁位傳來一陣呻吟聲.說著門打不開

洗手台的鏡子出現的不是自己

還有背後傳來的歌聲等等等.....

太多了沒法一一畫出

如要一一畫出的話.這篇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了..

....

小時候我很怕鬼.對於鬼故事也是又怕又愛聽

對於那時候的大人們總愛說.長大了就不怕了

可是等我長大以後才知道

這根本就是唬爛小孩的

那會長大就不會怕鬼.你們只是在裝作不怕而已

以前有位朋友.最愛講鬼故事嚇人

然後只要有人表現出害怕的感覺

他就會盡情的數落一番

說著:什麼時代了.還怕這個.膽小鬼之類的話

但有一回.他家人全都有事去外地.隔天才會回來

那天晚上只有他一個人在家

我剛好去他家和他聊天看電視

轉台轉著.剛好電影台在播出一部泰國的鬼片

正想說今天就看這片好了

沒想到他馬上搶了搖控器轉到別台

還說晚上只剩他一個人在家....會怕

害我又想生氣又想笑

只要他不注意.我就又轉到那台了

讓他一直坐立難安.直叫我趕快回去好了

不過這麼一來.他就不能在罵別人膽小了

(好像這又可以畫一篇的說)

而像我有人講鬼故事時我就愛亂掰

其實也就是在掩飾心裡的害怕罷了

所以嘍!怕鬼是不分男女老幼的










因為VIP到期.還沒去續繳.所以回覆已滿.不能再留回覆了

所以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